教育理念

根基堅持三個核心教育理念,分別為課程教授 (內容:what) +學習管理 (技巧,概念:how) +信念建立 (積極的學習態度,毅力,目標:why)

教學法

根基 Best Timing 即時教學法:

教師在過早的時點切入教學,會使學生產生依賴性而致欠缺獨立思考能力,被動的學習習慣一旦建立,長遠下來學生將無法增強學習力。 教師在太晚的時點切入教學,會導致學員的學習效率低弱而引發挫折感,甚至因欠缺方向的摸索而建立了先入為主且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,長遠下來將大大減低學生的學習興趣。

根基1對1的授課方式,教師就坐在學生的身邊,能在最適切的時點指導學生,根基 Best Timing 教學法強調「教在對的時點」,也就是學習力培養與解題技巧傳授並重的教學法,藉由同步提升學生的測驗成績與培養獨立思考習慣的良性循環,讓啟蒙,理解,熟練一氣呵成,提高學習效率進而達成建立積極學習態度的終極目的。

教學輔助與課程優勢

教學輔助

  1. 「線上解題」,提供學員課後解惑管道。
  2. 「課程聯絡頁」讓家長掌握課程進度及學習狀況。
  3. 「電話訪談」雙向溝通,並聽取家長的教育建議。
  4. 「學習診斷報告書」讓學員清楚了解應補強之處。
  5. 「教育新知」定期於網站上發布,掌握教育脈動。

教學輔助

  1. 學前診斷,量身訂製專屬課程。
  2. 可針對指定的單元、範圍或目的授課。
  3. 彈性選擇上課的時段及頻度,擬定個別學習計劃。
  4. 指導正確的讀書方法及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。
  5. 安靜、舒適的高效率學習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