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毅中學國二李同學

謝謝老師給我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變得更有自信,成績有所進步!從之前的不及格,這次則進步了二十幾分,我要保持努力,繼續加油!

恆毅中學國三林同學

老師上課很有趣,讓學習不無聊,課程也有許多收穫。這次我邀請同學一起來上模考班和國文課,老師教導新的知識,讓我們在學校上課變得更輕鬆

新莊高中高二葉同學

我想感謝數學老師這幾四年的教導,也很感謝認真的英文老師每天都晚下班讓我問問題,很開心能夠在根基遇到優秀的老師,所以我推薦給我的好朋友!

恆毅中學高二林同學

這次我推薦同學來這裡上課,原因是我覺得這裡的老師都教得非常好,師資優良,所以我還會想推薦更多同學來

恆毅中學國二吳同學

來根基補習後,我開始發現理化其實沒那麼難,老師教我的方式讓我更容易理解課本的內容,我想感謝根基!

恆毅中學國二張同學

每個教我的老師都漂亮又溫柔,也會適時的嚴格督促我們,這樣的教學我覺得非常好。

對其他科目有疑問時,老師也都很有耐心、盡力地協助我,老師的性格真的很好!!

恆毅中學高三王同學

我覺得根基的老師都很有耐心,也會很仔細的講解,教學方式也比學校更淺顯易懂,讓我能輕鬆面對考試。

三民高中高一張同學

以往我的數學成績都不是很好,但沒想到現在的數學成績可以進班上PR90,讓我很驚喜,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不要退步,在根基的教育讓我受益良多。

北一女中 高一黃同學

根基的老師們惠我良多,除了幫助我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北一女中之外,更在我升上高中後持續給予我幫助,是我在面對艱深課業及學校眾多優秀同學挑戰時的有力後盾。如果你在學習上也希望能有量身訂製,有效互動的高效率模式,建議你不妨來根基試試,會有很不一樣的學習感受與收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