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毅中學 國三 閻同學

我的會考成績拿到了滿級36分,根基的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,而且彈性的上課時間,也能配合就讀私立學校的同學。如果你在大班級裡的學習成效不佳,建議你可以試試根基的精緻教學模式,尤其是國三的學生,可以讓時間做最有效率的使用。

南山中學 高二鄭同學

我之前在20幾個人的大班級學習數學,會不好意思在同學面前問老師問題,所以學起來一直有盲點。在根基這樣的上課方式比較適合我,老師在教學和我上是有互動的,根基這樣的學習模式幫了我不少,這次數學成績也進步了超過20分,希望我能繼續保持!

延平中學 國三 謝同學

我喜歡在根基學習,尤其是針對延平與其他學校較不一樣的課程進度與難度,根基的老師都能配合我的需求,為我量身訂製專屬的課程計畫,讓我能夠有效率的學習並且樂在其中!推薦給你!

金陵女中 國二 蔡同學

能拿到進步獎我很開心!

回想剛上國一時,原想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有所表現,沒想到私立學校的進度如此的快,無法招架每天的考試。

來到根基以後,開始體會到個別教學的好處,課堂上不懂的觀念可以立即的學到方法,得到答案。

 

南山中學 國三 柯同學

我在根基學習數學,之前成績一直在及格邊緣,老師給我很大幫助,成績大幅進步,這次班排也進步到第2名了!老師除了教我數學之外,也教導我其他科目的讀書方法,這也是我可以進步這麼多的原因。

數理資優班 田同學

我喜歡到根基學習,上課氣氛輕鬆愉快,每個老師總是能針對我較弱的部分加強,不會浪費時間。根基能夠針對數理財優班的需求,為我量身規劃課程,老師們個一個教學經驗豐富,教學技巧獨到,是我學習上的靠山。